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禾净源

 浏览量:[97666]

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2019CCBE成都美博会,禾净源魅力绽放!

2019CCBE成都美博会,禾净源魅力绽放!

来源: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20 16:56:58 By 朱会想 阅读(4653)

2019年4月19-21日,第41届(春季)CCBE成都美博会,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~8号馆盛大开幕。届时,禾净源将携带名下拳头产品,与约1000家国际国内参展商共同出席展会,于6号馆6E93-95展位绽放专属于自己的品牌魅力。

禾净源国际化妆品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,同时更具有国际高端水平的生物科研优势和传播优势。公司奉行“健康、本源、自然”的研发宗旨,以弘扬中医药理文化为主题,秉承“零污染、零添加、无负担、健康美”的核心宗旨,打造中高端健康护肤和美体项目。

现场热闹非凡,产品好才能留住人心。

精美的包装,带来的是用实力说话的产品。

顾客对禾净源产品格外赞赏,期间充斥着热情的讲解声、反复的交谈声。

禾净源草本柔和洁面乳:

洁面新时代,毛孔任务,使命必达,让你的肌肤透透气。

禾净源产品以靓丽的外表,强大的功效,吸引着众多人群前来体验,好产品,好效果,美博会期间现场刷单不断,异常火爆。

茫茫商海,财富之线让你我相遇,机遇的来临让您在这里停下了脚步,我衷心的感谢您的光临,感谢您的信赖,感谢你给我们创造了机遇。

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,合理的价格,给您提供满意的商品。相信我们,因为我们始终如一的牵着那根线,那根你我的财富之线,从未松过手,禾净源6号馆6E93-95展位等你来!

关键词:禾净源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郑州禾净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